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羊羊 提姆

給身處迷茫七月的自己

好久不見,我是提姆。

久違的附上大致的文字內容。


如果要給今天的內容一個主題的話,我想把它稱為一場迷航的旅途。 是的,這是一個迷航的過程,過去的那些我以為早已跨越的、看透的、明白的事物,再次找上了我。 即使在寫這邊文章的當下,我也清楚的明白自己身處在迷宮中,依然試圖找到一條出口能夠通往一切的解答。 由於焦慮、害怕……種種的因素導致我又回歸了舊方法在處理我遇到的所有問題——逃避,然後在最後一刻強行壓縮自己的休息時間,以換取準時完成交付任務。


其實原因我一直很清楚。 「我害怕面對任何失敗或挫折的可能性。並且,我不相信自己有任何一絲不一樣的可能性。」 即使自己有許多所謂的「成功經驗」,在焦慮及壓力面前,那些過往的負面經驗與那些不確定是否會發生的事物會被我無限的放大進而將他人的回饋跟互動都掩蓋掉。 而這樣的想法,不知何時起已在我心裡生了根。 但,我想這就是我遇到的議題。 最近的我,不知為何的腦中總會浮現海的意象,也會去找海浪有關的聲音來聽。 我很喜歡聽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我想,自己對於現況在某些時刻是感到焦急的,然而我卻沒發現。 突然想起自己之前有段時間的暱稱跟海綿有關,原意是很容易吸納各式各樣的事物,但後來又給自己加了過濾網,知道了不是每件事物都適合我,但知道跟去做是兩回事。 我想自己會在這樣的狀態再一段時間,直到我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方法。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關於夢

各位晚安,今天想來聊聊自己所經歷的夢境。 恍惚間經歷的夢境彷彿在提醒著我,並沒有大把的時光任由我恣意揮霍,即使是醒來後的現在回想起那如跑馬燈的夢境,或許我已經在夢裡走過一回。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明確地經歷關於自己死亡的夢境。 醒來後有種如釋重負的釋然感,還有對於現在正活著有著更深刻的感受。 連續兩天處於高強度的焦慮以及自我期許的壓力下,我的身體連續兩天罕見地發出了訊號。 而夢境也似乎間接地替我將

bottom of page